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生长期用奖助学金资助9名贫困山区孩子(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0 12:59:54 字号:TT

大学生长期用奖助学金资助9名贫困山区孩子

  参观大学图书馆、体育馆,餐厅、宿舍、教室体验大学生活,趣味物理实验室做实验,石油钻采模型了解石油开采过程……昨日,来自贵州、甘肃等贫困地区的9名小学生结束了在中国石油大学为期5天的暑期爱心夏令营活动,过了把大学瘾。

  昨日,为期5天的中国石油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手牵手、阳光行山区儿童走进大学”暑期夏令营顺利闭幕,活动期间,大学生们长期用奖助学金资助的贵州省贵阳市、甘肃省会宁县和山东省临朐县的9位小学生走进校园。5天时间里,他们和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参观大学实验室,进行课堂拓展和素质拓展,了解大学生哥哥姐姐们的学习生活。在志愿者的组织带领下,从学校美丽宽敞的图书馆到爱因斯坦雕塑,从有趣的物理演示实验室到工科楼后面的抽油机模型,小学生们怀着新奇、欣喜的心情体验了一番“大学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