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红会资助贫困妈妈开网店 每人获1万元和电脑1台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19 13:30:45 字号:TT

    即日起,市红十字会、市妇联、市残联、淘宝网、青岛红十字粉红丝带基金联合启动粉红丝带“魔豆爱心工程”,开始寻找我市第三批“魔豆妈妈”,并招募诚信的电商大卖家、厂家、供货商,以及物流企业共同成就这项全国性的爱心工程。

    据介绍,2006年,中国红十字会与淘宝网共同开展了“魔豆爱心工程”公益项目,资助困难母亲网上开店创业。魔豆妈妈自2011年在青岛启动以来,已经资助了近100多位困难母亲。“魔豆妈妈”们部分达到3钻以上,还有小部分达到4钻以上,即3700个以上的好评,月收入维持千元以上。

    即日起,活动向全市招募符合条件的贫困母亲参加魔豆妈妈项目。成功入选的30名“魔豆妈妈”将接受启动资金1万元和电脑1台,并开展专业的电脑知识培训和开店指导等一系列救助方式,帮助受助对象尽快走出贫困。受助“魔豆妈妈”报名条件:生活困难的母亲、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电脑和网络基础知识、住所可以实现宽带上网。残疾人士和下岗女工优先,有网店经营经验者优先。(已获得“魔豆妈妈”和青岛市贫困女性创业基金扶持的妇女不在申请范围内)。符合条件者,可在各区红会、市妇联、市残联报名。市民可登录“青岛市红十字会网站”公告栏了解详情,咨询电话:85812000。

    同时,该项目还向全市征选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市民和“爱心帮扶商”共同成就这项全国性的爱心工程。(记者 隋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