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52名学生考上飞行员 毕业年薪20万起(图)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 2013-07-24 06:03:55 字号:TT

青岛52名高中生进民航大学 4年后成飞行员

青岛52名高中生进民航大学 4年后成飞行员

东航山东分公司与52名青岛高中毕业生签订培训就业协议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7月23日上午,52名来自青岛地区的高中毕业生领到了中国民航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并和家长一起现场与东航签订培训就业协议。未来,经过4年培训,这些高中生将成为东航签约飞行员,优秀者会成为机长,年薪可达百万。

  记者了解到,民航招生工作从去年10月份开始,经过报名、初检、英语考核、上站体检、综合评定、复检、高考录取等七个阶段的层层筛选,历时10个月,最终从873名报考学生中择优录取了52名优秀学生,这个数字也创下了历年之最。

  据东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4年里,这52名学生将在中国民航大学学习,4年学费超80万元,但这些费用都由东航全部垫付。学成毕业后,这些学生有义务成为东航的签约飞行员。

  此次录取的52名“准飞行员”,大多来自郊区,是吃苦耐劳的“农村娃”。面对媒体采访,“最高分”吴相斐坦言,能够翱翔蓝天,不仅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更将改变全家的命运。他告诉记者:“同学们得知我将来会成为一名飞行员时,都开玩笑说我捧上了‘金饭碗’,比考上清华北大还让人羡慕。”(记者王安 通讯员 于鹏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