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高速上听笑话方向盘失控 撞上护栏(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5 06:52:36 字号:TT

司机高速上听笑话方向盘失控 撞上护栏

  早报讯 就因为同伴说了一句笑话,正在开车的司机笑得开心分散了注意力,造成方向盘失控,疾驰的雪佛兰越野车撞上了护栏,压倒大片中央护栏后,越野车才在护栏上趴窝。昨天上午9时左右,青银高速55公里处(兰村地界)南侧发生车祸,青岛路政大队路政人员接报后立即出动,破拆大片护栏后,将肇事车拖出。

  “我们开车撞上马路中间的护栏,现在车卡在上面下不来。”事故发生后,司机赵先生和同伴吓得魂飞魄散,急忙冲出驾驶室打电话求救。青岛路政大队路政人员调集应急救援队前来将大片压倒的护栏进行破拆,在清理完护栏后,使用清障车将事故车倒拖出事故区域,并送往事故停车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