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洋节明开幕 市民可与导弹护卫舰亲密接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5 21:34:41 字号:TT

海洋节周六开幕 护卫舰开放豪华游轮首航

537导弹护卫舰与市民见面

海洋节周六开幕 护卫舰开放豪华游轮首航

“海巡11号”将免费开放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明天上午,2013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隆重开幕。记者从海洋节组委会了解到,备受市民瞩目的海军导弹护卫舰及国家级海巡船参观活动将于7月27、28日及7月30日、31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展开,届时,市民可近距离接触海巡11号及海军537号导弹护卫舰。

    作为2013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的主办方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将在海洋节期间为市民呈现一系列具有海军特色的活动,其中7月27日、28日,海军将设立军舰开放日,派出537号导弹护卫舰停靠在奥帆中心,供市民参观,普及国防军事教育。

    导弹护卫舰是护卫舰的一种,是指装有导弹的护卫舰。它主要用于反潜和防空护航,以及侦察,警戒巡逻,布雷,支援陆地和保障陆军濒海翼侧等作战用途。开放的537导弹护卫舰,是我国第一代全封闭式导弹护卫舰,长103米,航速可达30节。

    “海巡11”号作为国家级海巡船也将在海洋节期间停靠奥帆中心,7月30日、31日两天,“海巡11号”将免费开放,向市民和游客普及海洋知识。“海巡11号”总长一百一十四米,排水量三千二百四十九吨,续航力达六千海里,航速二十二节,并装备舰载直升机,是中国海事系统目前规模最大、装备最先进的海巡船。船上装备的信息监控系统,可锁定和跟踪多个目标,实施海上搜寻、海事监控和海上指挥等多项任务。

    据介绍,海军537号导弹护卫舰及“海巡11”号的参观将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其中海军导弹护卫舰的参观时间为7月27日上午10:00——11:00、下午14:00——17:00,7月28日上午8:00——10:00、下午14:00——17:00;“海巡11”号的参观时间为7月30日、31日上午8:00——10:00、下午14:00——16:00,希望广大市民在以上时间内按秩序排队进行参观。(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