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电子警察上岗 43个摄像头无缝隙覆盖

来源:QTV-今日-- 2013-08-03 13:34:59 字号:TT

  眼下正是旅游旺季,青岛机场除了客流量不断攀升,社会车流量日均也达到1.2万辆次,候机楼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压力巨大。为此,机场公安交警部门也在昨天正式启用了“电子警察”执勤。

  据了解,个别驾驶员为了省钱省事,随意将车辆长时间停放在候机楼二楼出发厅外道路和候机楼前环人工湖道路,严重挤占了公共交通资源。由于机场道路环行的特殊性,一些违法停车的司机与交警打起“游击”,交警查处时驾车驶离,转一圈又回到原地停车。

  据介绍,近1个月来,机场交警部门在机场道路上已经查处违法停车多达1100多起。违法停车、逆行、不按交通标线等交通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候机楼二楼道路、环人工湖道路、迎宾路、机场路。

  机场交警部门指出,确实有老弱病残和特殊人士需要临时停车或短暂停车的,在征得交警同意的情况下,可到候机楼东侧的车道短时间停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