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找刺激深夜专偷女性内衣 日均盗窃十余件

来源:大众网-- 2013-08-16 16:07:29 字号:TT

    黄岛区26岁无业男子逄某为了寻找刺激,竟然每天凌晨到周边的村中盗窃女性内衣。半个多月来,逄某作案26起,盗窃女性内衣百余件。近日,逄某作案时被警方当场抓获。目前,逄某已被刑事拘留。

    黄岛区警方在走访时了解到,自7月底开始,黄岛区阡上村连续发生数十起盗窃女性内衣的案件,每次都是村民晚上将衣服晾在外面后,第二天里面的女性女衣就丢失了,弄的村民人心惶惶。了解情况后,黄岛区灵海边防派出所立即成立了由4名民警组成的专案组立案侦查,其中两名民警守候在阡上村监控室查看监控,两名民警在阡上村重点部位进行巡逻。

    8月10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监控中看到,一名男子正在阡上村西南方向一出租屋前盗窃衣服,确认嫌疑人后,另一组蹲守的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经审问得知,今年26岁的犯罪嫌疑人逄某是黄岛区珠海街道办事处北梁家庄人,高中文化程度。逄某不去找工作,整天到处游荡。据他交代,从7月底至被抓的半个多月内,他先后在黄岛区阡上村及附近辖区作案26起,盗窃女性内衣裤累计达100余件。

    让民警感到惊奇的是,他偷窃女性内衣竟然仅仅是为了寻求刺激。据民警介绍,逄某偷来内衣,“欣赏”完了都会撕碎扔掉。目前,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赵亚林 褚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