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吸引八方游客 八大理由爱上啤酒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0 06:11:37 字号:TT

啤酒城吸引八方游客 八大理由爱上啤酒节

啤酒城吸引八方游客 八大理由爱上啤酒节

  理由五:

  啤酒城喝酒有氛围

  “来这里喝酒我酒量能翻倍,所以每年我都会来啤酒城喝酒。”昨天晚上54岁的市民张善财在青岛黑啤大篷里一边看演出一边抱着一大扎啤酒喝。他说,这里更像是一个大酒吧,来喝酒不知不觉就喝多了。

  “平常我在家一个人喝闷酒,一般3扎酒我就喝到吐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喝3扎根本感觉不到醉。”张善财告诉记者,最后他总结了原因,主要就是这里喝酒的氛围好,台上有演出,边看边喝,还可以站起来跟着音乐节奏跳几步,他每次来都是自己带着“酒肴”,来了后只点啤酒,一般能喝上6扎。

  理由六:

  商务宴请好去处

  在捷克黑山啤酒大篷里忙前忙后照顾一桌朋友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是第10年来参加啤酒节了,今年已经来啤酒城8次了,基本是每天一次。

  “10年前我父亲开了一家贸易公司,从那时候起,公司每年都会趁啤酒节宴请外地的客户,因为说起青岛,除了沿海一线的旅游,对外地人来说就剩下每年一度的啤酒节了。”刘先生告诉记者,外地一些客户也很青睐啤酒节,每次来都很高兴,啤酒节还真能增进和客户之间的感情,这几年来过啤酒节的客户都和他父亲的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定下的客户还有两拨,来啤酒城宴请一次,比给客户送些礼品更有效果。”刘先生说。

  理由七:

  亲朋聚餐好地点

  “亲戚朋友都要定时聚会,选在啤酒节更热闹一些。”市民张小青昨天约了几个朋友来啤酒城聚会。她说,反正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都禁不住啤酒和美食的诱惑,就来聚一次,好好醉一次。

  张小青为了这次聚会,还专门提前预定了地方。“一个闺蜜刚找了个外籍男友,大家第一次见面,一定要‘场面’一些。”张小青告诉记者,外籍男友第一次来啤酒节就被“镇”住了,不住地惊叹,原来青岛也有这么好的喝啤酒氛围,表示以后一定留在青岛,就为了能再来啤酒节。

  理由八:

  “吃货”的聚集地

  记者在台北馆遇到了两名背包客,背着大大的行囊在人群中穿梭,这两位是来自东营的张女士和闫先生。“我们知道啤酒城里特别热闹,所以来喝啤酒感受一下啤酒节的气氛,最主要的是我们都是‘吃货’,一定要品尝各种美食。”张女士告诉记者。

  在啤酒城众多的美食中,最让闫先生难忘的当属臭豆腐和天津狗不理包子。“够臭!够香!我没想到能在啤酒城吃到这么地道的臭豆腐。现在想想都还流口水呢。”闫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俩都特别喜欢吃烧烤,再加上与青岛啤酒一搭配,味道好极了。刚才还吃到了烤羊腿,每人喝了一瓶德国啤酒。”张女士竖起大拇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