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万煤气用户下月将换天然气 年底前置换完毕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0 05:59:5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泰能燃气集团获悉,今年,李沧区将有5万煤气用户置换天然气,共分为两大片区。第一片区包括:李沧区兴华路以南、李村河以北、重庆路以西、海岸线以东区域以及翠海宜居、永年居、唐街映像、铭泰景园、香蜜湖五个小区,涉及到2.7万户居民。其他管输人工煤气区域将作为第二片区进行天然气转换,涉及到2.3万户居民,预计年底前置换完毕。

  转换时间家中留人

  第一片区转换时间为9月7日、8日两天,届时请上述区域管输燃气客户家中务必留人,以保证天然气转换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23日,青岛泰能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登门发放《天然气转换灶具改造、更换优惠凭证》,客户可凭此《凭证》享受中标单位免费改造一台原管道人工煤气灶具。如果更换灶具可在中标单位指定地点凭此凭证优惠60元购买中标单位品牌灶具,并由中标天燃气灶具的经销商对旧灶具按质折价回收。此凭证仅供本次天然气转换中标单位灶具更换、改造优惠使用,如客户选择中标以外单位的灶具,则不享受本次优惠。此凭证不可兑换现金。此凭证仅限在本次转换区域的指定地点使用,其他区域无效。此凭证自发放日起一个月内有效,过期作废。

  注意索取保险单

  在天然气转换工作开始前,燃气灶具改造中标单位将在居民居住楼座的单元门口张贴《通知单》。请客户按《通知单》要求,在家等候登门免费改造灶具。从8月31日开始到9月7日天然气转换前,灶具改造单位先对左侧灶头改造,同时收回《凭证》。从9月8日开始至14日,灶具改造单位开始登门改造右侧灶头(玻璃面灶具因为改造后存在安全隐患,不予改造)。持《凭证》改造或更换燃气灶具的客户,每户可得价值5万元的燃气人身、财产保险(保险公司为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醒客户注意,灶具改造或销售单位必须给客户出具保险单、灶具改造收据或销售发票、售后服务保证卡,请注意索取,作为今后保修、维修的依据,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天然气转换期间,如果客户有灶具方面的问题,请拨打负责区域中标灶具厂家服务电话,他们将为你提供及时周到服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