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戏称要离婚 妻子怕自己吃亏牵牛回娘家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3 06:28:51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因丈夫一句“离婚”玩笑话,妻子牵着家中老黄牛回到娘家藏了起来,担心出事的丈夫报警。民警最后在妻子娘家将黄牛“搜”了出来。最终经过调解,妻子才回到了家中。

  8月21日晚,莱西马连庄派出所接到于某报警称:他的妻子下午外出放牛直到现在还没有回家,因担心妻子出现意外,所以请求派出所帮忙。民警了解得知,当天下午3点,于某的妻子胡某独自一人上山放牛,之后便一直没有回家,后来家里发动人四处寻找也没有找到,胡某的电话也没有人接听。

  随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沿途寻找,一路和于某妻子的娘家村庄联系。当晚10时许,民警试打胡某电话时,胡某突然开机接听了电话,称自己在莱西南墅镇的弟弟家中。这时,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经了解,胡某与丈夫近日因为家务琐事发生争吵,气愤中的于某随口说要离婚,没想到这句开玩笑的话,让妻子胡某当了真。因担心离婚自己吃亏,所以当天下午趁外出放牛之际,将家中最值钱的黄牛牵回到了娘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