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陷老男人温柔情网后上床 同居三年发现被骗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5 07:32:47 字号:TT

 

    ●倾诉人:朱璇(化名)●性别:女 ●年龄:32岁●记录:莫凡 童心●时间:9月2日上午9时

    在同学的婚礼上,朱璇(化名)认识了比自己大近20岁、财大气粗的孙挺(化名),后在同学的介绍下去了他的公司工作。就在朱璇跟老公因为家庭矛盾关系紧张之时,孙挺趁虚而入扮演了慰藉天使的角色,致使朱璇离婚并与之同居了三年。后来,朱璇才发现孙挺的离婚证是假的,他这么做只不过是想长期占有她……

    偶然相识心生艳羡

    孙挺是我大学同学孙颜(化名)的堂哥,比我大了差不多20岁,是个事业有成、出手阔绰的优质男人。我和他是在孙颜的婚礼上相识的,孙颜幼年丧父,母亲独自将她带大,所以婚礼上就由孙挺来充当父亲的角色,挽着她的手完成走过红毯的仪式。

    孙颜结婚那天,当身为伴娘的我,陪着孙颜一起坐进了孙挺的加长版林肯车时,我对这个男人的感觉简直可以用崇拜来形容。据孙颜说,他不仅自己经营着三家公司,而且还投资股票和期货,每年的纯收入超过7位数。后来,在孙颜的介绍下,一直觉得工作不理想的我去了他的公司工作。

    勤恳工作获得赏识

    开始的时候,我虽然只是在外联部做些跑腿的工作,但工资并不低。我知道这是孙挺看孙颜的面子照顾我,所以工作起来格外卖力。想必部门经理也把我的工作情况跟孙挺汇报过,所以干满了三个月后,我就被孙挺调到了身边,接替那个休产假的员工做了他的助理。

    随着接触的增多,我发现孙挺特别男人,办事爽利不说,还非常细心。身为老板的他,甚至会经常关照一下我这个小助理的饮食起居,这让之前在职场饱受排挤和轻慢的我十分感动,于是,我越发严谨耐心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尽量不出一点纰漏。

    跨越底线成为情人

    跟孙挺成为情人,是我来公司两年以后的事。那阵子老公因为工作受挫心情极差,动不动就拿我当出气筒,争吵和冷战几乎每天都弥漫在我的家里。心理承受能力本就不强的我,也随之变得苦闷幽怨、憔悴不堪,工作中也不止一次因为分心走神而出错。也就在那时,孙挺用他的温柔体贴、关心和照顾靠近了我。

    不知不觉我就陷入了他用温情与宠爱编织的情网不能自拔,我清楚地意识到不管哪个方面,我的老公都无法与他相比。在这强烈的心理落差中,我最终半推半就地跟孙挺上了床。记得第一次欢爱过后,孙挺就信誓旦旦地对我说: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女人,我一定要离了婚和你在一起。

    太过轻信后悔不迭

    因为太轻信孙挺的花言巧语,我很快就和正闹别扭的老公离了婚。为了尽快恢复单身,我甚至放弃了孩子的抚养权,以及选择了净身出户。在我看来孙挺这里什么都不缺,我根本不需要跟老公为钱纠缠。没多久,孙挺也把他的离婚证书摆在了我的面前,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然而同居了三年我才发现,他的离婚证书是假的。难怪他一直找各种借口拖着不跟我办结婚手续,并且也不让我插手他的财务情况。用他的话说,他要给我最快乐无忧的生活,我只管去买任何我喜欢的东西,其他的什么都不要管。

    到此时我才猛然醒悟,原来这一切都是这个老男人为长期占有我而耍的手段而已。一想到为了跟他在一起,我竟然无情地抛弃了老公和孩子,我简直肠子都悔青了。

    有爱你就晒出来

    背包客: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会再回来,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

    平常心:快乐是一种心情,一种自然的、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平凡之中寻求快乐,在磨难之中寻求快乐,在曲折之中需求快乐。快乐是一种宽容,一种涵养,一种气质,一种风度。

    燕子再飞:你要把自己给活明白了,要有令人念念不忘的风骨,你要让自己值得。你以为自己委曲求全地爱一个男人,他便会记得你的好么,其实,他只会看见你低下的头,却看不见你流泪的双眼。

    人到中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李慧 整理宋成勇 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