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03路开通区间车 学生们乘车方便家长更安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1 05:45:29 字号:TT

    早报讯 “很感谢你们开通的区间车,孩子们坐上这趟车,上学不会再迟到了,作为家长也能安心上班了。”昨天上午,交运温馨巴士603路队收到了市民杨红霞女士等4名学生家长送来的锦旗。原来603路开通了山东路北站到65中学的爱心区间车,极大方便了周边学生。

    原来,一周前,家住山东路北站附近的杨女士打电话向603路队反映,她孩子今年刚考入65中,早上7点就要上早自习,常常6点多就出门等车,由于时间早、公交车少,需要倒几次车才能到达学校,还经常迟到,乘车十分不便。

    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得知情况后,调研发现,像杨女士的孩子一样,面临乘车不便的学生还有不少,因此他们当即加开603路线山东路北站到65中学的爱心区间车,在山东路北站的靠站时间由原来的6:50提前至6:20。一周以来,运送近300人次的65中学生准时到校上课,解决了家长的烦心事。

    目前603路65中车站首班车时间为5:30,末班车时间为21:00,四流中路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15,末班车时间为21:45,沿途停靠65中、浮山后四小区、浮新医院、浮山后小区、劲松三路、河马石、洪山坡、洪山坡小区、福州路东小区、佳木斯路、错埠岭小区、绍兴路北站、伊春路、南京路哈尔滨路、海伦路、山东路北站、清江路、公交保修四厂、大山、南昌路、高安路、广丰路、乐安路、开平路、海琴广场、安阳路、洛阳路西站、胜利桥、胜利桥北站、四流中路共30个站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