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上学路遇疯狂摩托 奶奶昏迷孙子断腿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2 08:35:55 字号:TT

  昨天上午7时左右,市民张老太送小孙子壮壮上学途经台东八路与和兴路路口时,祖孙俩被一辆从路边窜出的摩托车撞倒,肇事者却开着摩托车迅速离开现场,张老太和被撞断右腿的壮壮躺在路中央不断呻吟。就在这时,海慈医院的工作人员刁鹏和一名路人吴先生恰巧路过现场,看到情况紧急,刁鹏用自己的私家车和吴先生一起将两人送到了海慈医院。

    昨天中午12时左右,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时,右腿骨折的壮壮已经被送入手术室,而64岁的张老太经过检查后并无大碍,坐在等候区休息。说起这意外,张老太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像往常一样沿着台东八路送孩子去上学,走到台东八路与和兴路路口时,突然间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窜到路中央,一头撞伤了他们俩,张老太当时就出现了短暂的昏迷,等她清醒后肇事车主已经开车跑了,此时两名热心人上前帮忙将她和小孙子送到了医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