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广饶路小旅馆传出惨叫 跑出浑身是血女子(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26 07:21:53 字号:TT

广饶路小旅馆传出惨叫 跑出浑身是血女子

    今天凌晨四点左右,广饶路的一个旅馆里,传出了一声惨叫,接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跑了出来,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发生在这个旅馆里,事发房间的玻璃被砸得粉碎,地上还有斑斑血迹。

    凌晨三四点,一个浑身是血的女人又喊又叫的突然跑出来,确实很恐怖,小旅馆的房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旅馆工作人员说,受伤的女人姓王,32岁,外地人,开始是一个人住,后来她妹妹和一个姓张的男人,也来到这里,租下了王某对面的房间,三个人昼伏夜出的,行踪很神秘。今天凌晨三点多,大伙听到他们那儿很吵,随后就看到一个女的跑了出来,瘫坐在走廊上,随后赶到的120,把王某送到了医院。

    看起来,王某伤得不轻,躺在床上直打颤,医生说,王某的伤主要在腹部和手背,尽管已经做了止血处理,但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王某的妹妹说,扎伤姐姐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对象张某。尽管伤势很重,但是王某还一直嚷嚷着,让妹妹报警,可刚才还在医院的张某,现在在哪呢。记者在周围找了半天,也没见到人。那么王某和自己的妹夫之间,到底有什么解不开的疙瘩,要闹到这个地步呢?王某的妹妹说,离婚前,张某经常把自己打得鼻青脸肿,好不容易断了关系,没想到,张某后悔了,百般祈求要复婚,还经常跑过来找自己,但姐姐看不惯张某的做派,坚决反对两个人再交往,为了这事,姐姐经常和张某吵架,今天凌晨三点左右,姐姐在外面喝了酒之后,又过来砸他们的房门。

    一边是姐姐,一边是前夫,到底该怎么办?王某的妹妹也没了主意,不过事发时周围已经有人报了警,张某因为涉嫌伤害,警方正在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