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轮车拉15人邻村拔萝卜 撞上货车3死8伤(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1-14 11:45:43 字号:TT

三轮车拉15人邻村拔萝卜 撞上货车3死8伤

    昨天早上6点多,靠近莱西市的烟青路上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载有15名村民的农用三轮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货车,三轮车司机和驾驶室里的两名妇女当场死亡,车斗里有8人不同程度受伤,之后被送往莱西夏格庄镇中心卫生院。今天中午,记者在病房里见到了几位伤者。

    记者看到,褚女士左腮肿得厉害,门牙被磕掉了两颗,另一颗下牙也马上就要脱落,吃饭只能用开水泡点桃酥吃。

    受伤的8位村民轻的划破点皮,重的断了两三根肋骨。据了解,他们都是夏格庄镇岭南头村的村民,从事发前3天开始,就结伴乘坐农用三轮车去邻村的蔬菜基地打零工。

    由于一天可以收入四五百元,村民们积极性都很高。12号早上6点,天微微亮,15名村民又坐着农用三轮出发了。没想到刚在烟青路上行驶了五六里,就出大事了。

    据事后了解,有一辆拉砖的货车因为故障停在路边,没有闪应急灯也没设立警示标志,当时农用三轮司机可能被对面大车的灯光晃了眼,一头撞上了去。

    农用三轮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车门打不开,里面除了司机还有两名妇女,都是脸朝下趴着不省人事。轻伤的村民顾不得疼痛,一边打110报警,一边忙着救人。

    10分钟后,消防官兵和120救护人员将困在驾驶室内的3人救出,不幸的是,他们都已经死亡。记者联系上了死者的家属,对方称正在筹备丧事婉拒了采访。伤者褚女士说,这一起车祸毁了三个家,其中一位妇女的境况尤其惨。

    随后记者来到了烟青路,现场已经看不出发生事故的痕迹,但这条路岔道口多、大车多车速快,历来是事故多发地。据了解,农用车后斗按规定不准载客,不过在农村普遍都当小客车使用,目前,拉砖货车的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

    一起车祸让三个家庭痛失亲人,惨痛的教训也发人深省,我们希望村民和司机都能提高安全意识,别让挤三轮悲剧再发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