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地下出租车站启用 候机楼直下负一打车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1-20 13:20:35 字号:TT

    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乘车服务,实现进港旅客零换乘,青岛机场候机楼地下出租车站经多次试运行后于近日正式启用。由此,进港旅客可由候机楼内直接进入地下负一层搭乘出租车。

    据了解,候机楼地下出租车站合理利用地下停车场空间,进行科学的区域布局,整个出租车运行线路呈环形结构,每个区域都配有相对独立的消防、照明、通风、应急设施。同时,根据流程需要设置发车、引导、查验及调度岗位,实行无缝隙管理,最多可安排18辆车同时上客,减少了旅客排队等候时间,提高了发车效率。(记者 宋大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