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班级小霸王打遍同学亲女生 家人守在学校(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7 04:10:32 字号:TT

班级小霸王打遍同学亲女生 家人忧心守在学校

班级小霸王打遍同学亲女生 家人忧心守在学校

  上周五,我们报道了二十多位家长反应,自家的孩子在班里遇到小霸王的事,今天是新的一周,孩子们的事有进展了吗?

  上周五,有20多位家长反应,自己刚上一年级的孩子在学校频频被打,而打人的,竟是孩子的同班同学,名叫小鑫。

  刚上一年级的孩子都很好动,皮打皮闹都很正常,可孩子三番五次的被打被亲,这苗头就不对了。大伙几次找到小鑫的母亲,反映孩子的异常举动,不过小鑫的母亲并不认同其他家长的说法。

  这20多位家长告诉记者,他们说小鑫异常,并不是无中生有,很多孩子受伤后严重的甚至去了医院,但孩子毕竟还要继续在学校接受教育,做家长的也是有苦说不出。

  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学校取消了小鑫妈妈跟着陪读的措施,改为由两名助教老师负责看护,小鑫在学校的一切行为,两名老师会随时反应给小鑫的妈妈。

  节目播出前,记者又接到学生家长的电话,说今天自己的孩子又被小鑫打了。尽管学校采取了一定的措施,但至于有没有效,效力有多大,还要靠时间来检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