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学生食堂用餐后集体呕吐 校方称因雾霾原因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12-14 15:22:30 字号:TT

  我们食堂的菜绝对没问题,可能是雾霾或者空气污染的原因吧!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附属小学发生数十名小学生集体呕吐、低烧的情况。家长称,学生集体出现相似症状,疑似前天中午在学校食堂用餐时发生集体食物中毒,因为不仅是学生,有个别在学校用餐的老师也出现了类似的症状。但是校方对此却坚决否认,并且说出了刚才那句话。称具体原因学校领导、教育局、卫生局正在开会研究。

  纵横点评:前不久有篇文章叫《雾霾带来的五大意外收获》,上海这所小学看来是有了第六大收获:出事时的好借口。雾霾模糊了景物,却不能模糊了真相,食品安全同样是关乎生存底线的大事,我们有耐心等待调查结果,但没法接受这撒在呼吸之痛上的笑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