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包岛炒面吃出蟑螂 刀切烹炒仍四肢健全(图)

来源:大众网-- 2013-12-17 13:39:05 字号:TT

香包岛炒面吃出蟑螂 刀切烹炒仍四肢健全

圆圈处为王同学吃出的蟑螂

    近日,青岛大学在校生小王向记者反映,12月12日,她跟同学在广饶路香包岛快餐店吃炒面时吃出一只蟑螂,虽然快餐店退还了餐费,但是此事让她对快餐店的食品卫生情况产生的质疑。随后,记者联系到香包岛,店面相关负责人表示,问题发生在面饼供货商方面,而相关部门表示,无论问题是不是发生在供货商一方,快餐厅都应承担主要责任。

    爆料:香包岛快餐店吃炒面吃出蟑螂

    据王同学反映,2013年12月12日,她跟两位同学来到广饶路上的香包岛中式快餐店吃午饭,三人点了三份炒面。吃到一半时,王同学在自己碗里发现了一只蟑螂,顿时食欲全无,两位同学也纷纷放下了筷子。“这么大一只蟑螂,也太恶心了。”王同学说到,随后她们找到店面经理讨说法,对方称是面饼供货商的问题,并将餐费退回。

    由于下午还要上课,三人也没再深追究下去。回到学校后,王同学越想越觉得快餐店给的解释很敷衍,“即便是供货商有问题,但是这么大一只蟑螂,香包岛在制作过程中居然没发现,直接端到了顾客面前,难道就没有责任吗?”小王将此事发到网上,网友们也纷纷抱不平。“对于饭店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食品安全了,假如问题发生在供货商身上,那也是饭店在选择供货商方面存在问题。”王同学说,她希望快餐店能对此事引起重视,也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食品监管的行列中来。

    香包岛:供货商的问题

    今天上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香包岛中式快餐店广饶路店的逄经理,他表示,他们已经对此事进行了彻查,问题的确发生在面饼供货商身上,因为炒面用的菜都是他们现洗的,不可能有蟑螂。他承认他们这边也存在失误,没有将面饼摊开检查,导致没有及时发现问题。

    “我们已经警告了供货商,让他们以后注意。”逄经理说道,市场上做这种饼的很少,因为把面饼切成丝状,以前的面饼供货商做的面饼口感不好,他们费了很多劲才找到这家,在查看了他们家的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后,才选择他们供货。他表示,如果该供货商再出现问题,将进行更换,不排除会自己购买机器生产。

    相关部门:快餐店负主要责任

    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张先生,他表示,不管是不是供货商的问题,问题发生在快餐厅,就是快餐店的责任,消费者可向当地药监局进行投诉,由其进行查处。(王君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