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哥称手眼通天混社会 洗浴中心绑架的哥(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1-02 12:33:34 字号:TT

小哥称手眼通天混社会 洗浴中心绑架的哥

民警审查嫌疑人李某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的巡逻民警行至长江路某小区内,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中两名男子发生争执,民警上前询问,其中坐在驾驶位的男子突然跑下车向民警报案称自己被同车另一男子绑架,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控制。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了在泰安肥城某洗浴场所敲诈出租车司机王某,后又在临沂某洗浴场所将王某绑架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已移交泰安警方。

    记者从开发区警方了解到,12月30日中午12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带领联防队员在辖区某小区内巡逻。当民警巡逻至一座居民楼西侧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车内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分别坐着一名男子。看到民警到来,坐在驾驶位的男子试图下车,而坐在副驾驶的男子用手拦住,两人好像还发生口角。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欲进行盘问,坐在驾驶位的男子此时趁机拉开车门飞速从车上跑下来,拉住民警的胳膊大喊“我被人绑架了”而坐在副驾驶的男子见状也打开车门想跑,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证实,报案人王某家住泰安市泰山区,平日在泰山景区附近开出租车。12月中旬的一天,王某开车曾载过一名20来岁的男青年,对方自称名叫李某,人称“五哥”,是个手眼通天“混社会”的人,临别还要了王某电话号,说以后用车再找他。过了一周左右,王某接到李某电话说要用车,王某遂按照李某要求开车去了泰安肥城。路上,李某还把王某手机要去,说自己手机坏了借着用用。到了肥城一家洗浴场所后,李某硬拉着王某进入,并大方表示要请王某到里面吃饭、洗澡去“放松”一下。

    可是洗完了结账时,王某被告知要结清800多元的吃饭和洗澡的钱,有些傻眼的王某当然不肯,结果被李某一顿暴揍,拿走了身上仅有的150多元钱,手机也没有还给他。当天晚上李某声称,第二天让王某来找自己拿回手机。结果第二天王某找到李某后,李某非但没有归还手机,说王某昨天还欠自己的钱,需要王某开车拉着他到了临沂市,说到时候再还手机。到了临沂市后,李某又把王某带到一处KTV包房内,此时李某原形毕露又逼迫王某要钱,见王某不依,还对其进行殴打。后李某又将王某带至临沂市一洗浴场所里面待了3天,期间伙同他人强行限制王某自由,并多次殴打王某威逼王某向亲戚朋友借钱。后来,见王某身上实在“榨”不出更多的钱,在从王某处拿到500元钱后,李某又逼着王某开车一路来到青岛开发区,说是要找自己的亲戚。结果车刚到青岛开发区,李某就被开发区警方抓获归案,王某被成功解救。(记者 王保明 通讯员 梁铁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