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转弯甩掉千箱啤酒司机跑路 的哥民警看护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9 06:28:31 字号:TT

    早报讯 大货车在杭州支路上急转弯,车上装载的上千箱罐装啤酒撒漏在100多米的行车道上,肇事司机觉得闯了大祸,吓得把大货车丢在200多米外的路边,自己匆匆离开了现场。前晚11时左右,中青出租车公司的出租司机凌先生经过现场,担心路上的罐装啤酒丢失,亮着应急灯在现场守护,直到大港派出所的110民警赶到。民警设法联系了物流公司,找到其他车辆将撒漏的啤酒运走。

    啤酒撒漏好的哥守护

    “这些啤酒虽然不是很贵,但毕竟是人家的财产,我就担心这条路上这么黑,万一有人没有公德去捡路上的啤酒,货主损失就大了。”出租车司机凌先生称,当时他已经快要收车下班了,前往八号码头附近的加气站给车加气,去的路上还没有发现啤酒,大概30分钟后,他加完气往家里走,路过杭州支路位置时,听到行车道上有当啷当啷的响声,他下车仔细一看,发现在杭州支路拐角位置有100多米的路面上堆着上千箱的罐装啤酒,堆得最高处有近1米。这个拐弯处经过的车辆特别多,路灯又非常昏暗,很多司机不注意,就从罐装啤酒上轧过去,路上到处都是啤酒味。

    凌先生打开出租车应急灯,在现场一直守护,想等货主或者司机找来,但等了10多分钟都没人管,他担心自己离开后会有人过来拿啤酒,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看护两个多小时

    “我开车沿着啤酒掉落的痕迹向前寻找,开了大概200米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大货车,车边挡板打开了,用密目网包裹的成箱啤酒已经掉落了大半。”凌先生称,他判断可能是货车司机驾驶不慎,在前面转弯太急,甩开了车边挡板,车上载着的啤酒才会掉落大半。他在现场见到了一名男子,对方可能是货车司机,但他没有去管散落在路上的啤酒,显得非常慌张,匆忙离开了现场。

    大港派出所的两辆警车紧急赶到现场,两车分别守在杭州支路的两头,打开车大灯照着路上撒漏的啤酒,同时打开两车的监控摄像头,防止有人浑水摸鱼。凌先生看到民警赶到,这才放心离开了现场。

    民警表示,他们在现场找不到司机,只能通过货车上标注的物流公司,联系到了公司负责人。民警守护了两个多小时,负责人才从沙子口调了一辆大货车赶到。

    这名负责人看到路上被碾压变形的啤酒,心疼地差点哭了出来。据他称,车上载着差不多两千箱啤酒,一半以上被甩到了路上,很多罐装啤酒被轧破或者变形。他称,幸好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凌先生和负责任的民警一直在现场守候,否则他很可能就血本无归。

    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