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酒后撞断护栏离开 属肇事逃逸被拘留10天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7 15:18:26 字号:TT

司机撞断护栏离开被拘10天

  晚报讯 陪客户喝酒后开车回公司,途中将一排隔离护栏撞烂,孙某以为没撞着人就不算违法,于是径直驾车驶离。昨天,孙某因肇事逃逸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13日下午4时许,一辆白色三菱轿车沿山东路南向北驶来,向东拐至香港中路后,结果由于车速过快将马路中央的14节护栏撞碎。事发后,肇事车没有作丝毫停留,在市政府门口闯信号灯向东逃逸。

  接到报警后,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经过提取现场车辆散落碎片,确定肇事车是一辆白色轿车。“为了尽快找到这辆肇事车,我们采取了倒查的方式,即通过分析该车可能逃跑的路线,朝事发点调取沿途监控。 ”民警在调取了20多处监控后,锁定一辆车头部严重受损的白色三菱轿车,随后通过车辆登记信息与联系上车主。

  登记车主是司机孙某的妻子,当时她还不知道老公发生了交通事故。第二天下午,孙某来到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据孙某交代,他在宁夏路某公司负责销售工作,当天中午陪客户在山东路南端一饭店吃饭,期间喝了两瓶啤酒,返回公司途中由于车速过快撞到了护栏。由于担心酒驾被查,而且他认为只要撞不到人就不算交通违法行为,所以径直驾车驶离。因肇事逃逸,孙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0元记满12分的处罚。昨天傍晚,孙某被移送看守所。(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于昕 梁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