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学路法桐树顶部冒浓烟 疑烟头引发大火(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8 08:03:50 字号:TT

百岁老梧桐“火冒三丈”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在大学路和黄县支路路口处,一棵近百年的梧桐树树干内突然冒出浓烟,却看不到任何明火,着实把路边的行人吓了一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架起梯子从四五米高的树洞内往树干里面灌水(上图),经过消防人员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树干内的浓烟才被控制住。

    随后,市南区绿化工程总公司的抢修人员将沙子塞到树洞内,用水泥封住洞口。“大学路这边类似树干中空的老树比较多,基本上都用沙子和水泥封住了。”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排查周边老树,发现树干上出现了树洞,就会用沙子和水泥等封住。说起起火原因,抢修人员认为可能是有人将烟头扔进了树洞引燃木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