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母子讨薪被打骨折 维权反遭政府工作人员训斥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18 07:05:00 字号:TT

母子讨薪被打骨折 到相关工作部门维权反遭训斥

母子讨薪被打骨折 到相关工作部门维权反遭训斥

 即墨的韩前刚,和母亲一块去讨工资,没想到最终进了医院。2013年12月30号上午九点半,韩前刚和父母一块去即墨前东城村一处工地讨工资,没想到竟然被人打伤。自己和母亲身体多处骨折。直到现在,事情也没有个结果。忍着疼痛,韩前刚和母亲出了院。租住在一家小宾馆里。开始了讨薪之路。韩前刚说,去年6月份,自己和一位名叫王国彬的人,签订了一份施工合同。之后,自己领着二十来个工人跟着王老板,进驻了即墨前东城旧村改造项目工地。

  韩前刚说,自己在前东城旧村改造项目,干了11栋楼的大理石干挂。本来合同上规定9月份就完工,但由于甲方的施工材料迟迟不到位,一直拖到到12月下旬,工程才最终干完。之后,自己向王国彬讨要工资,但对方却一拖再拖。眼瞅着就要过年了,工人们都要回家,辛苦了一年,不能让大家空着手回去,韩前刚无奈,又找到老板王国彬。12月29号晚上,双方就账目纠纷发生了一点冲突,没想到到了,第二天上午,冲突升级。韩前刚和母亲刘贵兰被对方打伤,经过即墨市公安局法医鉴定,韩前刚和刘贵兰身上多处骨折,均构成轻伤。

  即墨环秀派出所的徐警官告诉记者,打人者王思阳只有19岁,是老板王国彬的侄子。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王思阳也都承认。至于韩前刚和王国彬之间的劳动纠纷,不属于派出所的管辖范围。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事发工地——即墨前东城村旧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

  工地门卫都说不认识王国彬,记者多次拨打他的电话,可对方始终没有不接听。事情到底怎么办?韩前刚说,他们曾多次找到即墨市建筑业务工人员工资清欠办办公室,那边能够联系上王国彬。记者随后又来到清欠办了解情况。

  韩前刚说,清欠办这位工作人员,每次都让自己到工地去自行协商,现在面对媒体,人家的态度还是一样。记者向这位工作人员出示了自己的证件,希望能够了解一下这场劳动纠纷的具体情况,可是——这位工作人员爱答不理,训斥了韩前刚一顿后就离开了现场。政府设置一个清欠办公室,就是为建筑行业农民工讨要工资服务,而人家的态度,实在让人看不明白。

  清欠办这位工作人员的态度,我怎么觉得用错地方了,这个部门不就是为工人清理欠款的吗,工人满腔信任找你来了,挨了顿呲,难道政府设置这个部门,是让您个人撒气用的?能不能办是能力问题,办不办是态度问题,我希望这位工作人员回家消消火气,您的背影很帅,但我觉得正面会更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