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往他人车上泼洒机油 车内女童被吓哭(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4-02-19 06:46:11 字号:TT

女子往他人车上泼洒机油 车内女童被吓哭

女子往他人车上泼洒机油 车内女童被吓哭

    这段视频并不长,只有1分05秒。视频一开始,一名戴眼镜的女子,先是把一罐饮料泼在前挡风玻璃上,接着拿饮料瓶猛敲对方车子。

    显然,车内除了拍摄视频的车主,还有一名孩子。猛烈的敲击声,把孩子吓得不轻。一罐饮料很快就泼完了,那名女子又在后备箱翻找起来起来,在这短暂的十多秒的间隙,小女孩终于不哭了,但她意识到,她和妈妈并没有完全脱困。

    话音未落,那名女子拿着一壶机油,往后备箱上一顿猛倒,这时,一名蓝衣男子上前制止了她。究竟是什么矛盾,让那位女子如此愤怒,以至于做出如此的行为呢?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起纠纷只是因为一方开门时,不小心碰到了另一方的车子。.

    当地警方透露,事发时,泼机油女子的孩子,开车门的时候,碰了一下对方的车,车内的这个女子似乎骂了孩子一句,由此引发了这场纠纷。爱孩子的心,我们都能理解,不过对方骂了你孩子一句,你就把对方的孩子吓哭,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是不是就不合适了啊?!你的孩子将来会不会学习妈妈坏榜样,做出以暴制暴的行为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