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好小伙勇救俩落水幼童 救人后悄然离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6 14:55:03 字号:TT

被救幼童家长当面感谢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2月23日下午,青岛小伙崔晓明返校途中,勇救两名落水儿童后,被救儿童脱险后,崔晓明选择悄然离开。

    救人小伙崔晓明是平度市技工学校的学生,2月23日下午,崔晓明寒假返校途中,经过平度市东阁街道贾家莹社区前的围城河时,听到有人呼喊救命声。崔晓明循声飞奔过去,发现有两个孩子不慎掉入水中。

    崔晓明没有多想,毅然跳进齐胸深的冰冷河水中,将两个孩子救起。因衣服全被湿透,他把孩子交给岸边群众,照看,当他正准备离开时,旁边有人劝他等到孩子父母赶到道谢后再走,崔晓明选择悄悄离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