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满60岁老人免费K歌 每月第一个周二下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4 05:01:31 字号:TT

满60岁老人可免费K歌 36家欢唱场所公布

市南区、市北区部分娱乐经营单位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二下午14时至17时,青岛市年满60周岁的老年朋友,可以在我市36家歌舞娱乐场所免费欢唱3小时。据市文化执法局副局长宋玉海介绍,今年,“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场所由17家扩容到36家,大多场所自愿在原有基础上每月再增加一次免费娱乐活动。

    记者了解到,“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是为老年朋友免费提供娱乐服务的公益性行业活动。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可持个人有效身份证或老年证参加,携带身份证提前一天与场所预约。自2013年5月开始在部分区市和场所试点,活动安排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二下午2:00至5:00部分娱乐场所免费对老年人开放,并提供免费茶水。截止目前,全市有近万名老年朋友参与。

    据宋玉海介绍,参加“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的娱乐场所都是量贩式ktv,硬件设施配套齐全,经营、管理、服务规范,大部分场所是我局评选的“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在充分考虑场所经营实际及老年朋友娱乐生活诉求的基础上,市文化执法局向参加活动的娱乐经营单位发出倡议,大多场所自愿在原有基础上每月再增加一次免费娱乐活动。近期,有关活动安排将向社会公布。(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