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一家三口海边垂钓不识潮水 大年初一被困礁石上

2023-01-22 17:4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丹华)今天13时30分,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薛家岛派出所接110指令:在东环岛路山东村公交站岸边附近的礁石上有三名被困群众遇险。

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民警现场观察发现三名受困群众被困在涨潮后的礁石上,海水已没过被困人员腰部,情况非常紧急,时值大年初一现场围观群众较多,众心焦虑。

此时出警民警果断兵分两路,民警一边现场维持秩序并努力安抚受困群众的情绪告知其原地不动等待救援,一边联系到辖区码头快艇船主,准备出海救援。副所长徐恭明带领队员出海救援,经过警民努力,有惊无险,最终三名被困于礁石的群众被安全救助上岸。

据了解,三人籍贯云南,在青岛定居,为一家人,两位老人及其儿子,初一退大潮,去钓鱼,因涨潮经验不足被困礁石报警求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