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击鼓除旧岁祈福琅琊台 琅琊迎新春文化盛宴等你来!

2023-01-24 12:2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4日讯 人间胜景,千古琅琊。春节假期,琅琊台景区迎来攀升的节日客流。火红的灯笼高高挂,兔年限定造型随意摆,琅琊台景区新春祈福氛围感满满,各个景点都能见到游客们在打卡拍照,洋溢着欢乐喜悦的笑脸。

大年初一到初三,琅琊文化陈列馆举行四时节令鼓表演,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视听文化盛宴。10:00 11:00、13:00、14:00四个场次,带领市民游客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如果不能亲临现场,还可以通过网络观看直播。

琅琊学堂生动有趣的民俗手工体验,吸引了好多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参与,花灯、拓片、木版画锻炼动手能力,泥塑描绘考验你的色彩搭配,在动手体验中,为新的一年赢得大展鸿“兔”的好彩头。逛久了玩累了,还有充满新春气息的盲盒和小玩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景区也提醒市民游客:林木茂盛,严禁烟火,保护文物遗迹,传承文明。琅琊台景区内林木茂盛,植被覆盖率高,全域禁烟,严禁私带火种进山,请广大游客积极配合,自觉主动上缴火种,违者将按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景区实行网上预约制度,游客可搜索“青岛琅琊台景区”公众号进行预约门票。(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