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连续5天深入17个镇街 即墨残联开展入户评残服务

2023-05-22 19:34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孙志文)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为精准呼应残疾人诉求,在社会营造良好的助残氛围,近日,即墨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即墨区残疾评定医生连续5天深入17个乡镇、街道,为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开展上门评残服务。

现场,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帮助残疾人填写申请表、办理评定手续,认真了解身体状况,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专业的康复建议,并向残疾人及家属详细宣传各项惠残政策。

蓝村街道马家屯村村民胡秀芳因病卧床,行动不便,办理一张残疾证成为了她的心愿。“上门评残服务给我们免去了很多麻烦,太方便了”,胡秀芳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据了解,活动期间,即墨区残联共为35名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开展上门评残服务,打通了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了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难题,让残疾人享受到“舒心、贴心、放心”的“零距离”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