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 李沧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3-05-22 19:53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李常嵩)为持续推动李沧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服务青年群体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的切实需求,在“5.21”这个充满着初夏浪漫气息的日子里,借助青年人普遍喜爱的咖啡、甜品、鲜花为媒介,由李沧团区委、九水街道团工委、中铁发展青岛地铁7号线及北站项目总部、中铁二局、四局、八局共同发起的“相聚李沧·啡你不可”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九水街道瑞园西餐厅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窗外风景宜人,处处洋溢着青春欢快的气息。活动从青年的兴趣爱好出发,开展乐趣丛生、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帮助全场嘉宾迅速拉近距离,收获友谊,萌发爱情。活动现场也为年轻嘉宾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精美礼品,气氛活跃欢乐,热闹非凡。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男女嘉宾由最初的腼腆拘束,到后来的主动默契,现场精彩不断,欢乐不断。

下一步,李沧团区委将持续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常态化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人搭建敞开心扉、展现风貌的平台,增强青年人在李沧生活就业的幸福感、归属感,为我区青年安心安家提供帮助便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