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Show出你的style! 邀您来"画"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吉祥物

2023-05-26 13:4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朱颖)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吉祥物开始征集啦!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指挥部办公室向全球范围内的创意少年、关注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专业设计者和热心市民发出邀约,邀您一起想出来、画出来、做出来、扮起来。活力山&海精彩i崂山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聚创意与梦想期待大家参与!

一、活动内容

(一)参与对象:

面向全球范围内的创意少年、关注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专业设计者和热心市民。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日至6月30日17:00

(三)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分为儿童组和专业组,参与者根据自己对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的畅想创作吉祥物。作品可为单独或成组形象,成组形象间须有关联性、互动性。作品要求造型生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富有拟人化特征,具有艺术性和较强的延展性。创作完成后,须将作品拍摄成视频。

视频时长控制在30秒以内,拍摄原片分辨率1080p以上,如包含背景音乐,请勿高于人声,不含水印。专业组应对作品配以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

参与者可提供多个独立的创意作品,活动时间内,请注明作品联系人、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将视频发送至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指挥部办公室邮箱:i_beerfest@126.com。

二、活动要求

参与者必须是视频作品的原作者,拥有作品版权,作品一律不退、自留底稿,同一作品以最后一次投稿为准。如转载、剽窃他人作品,经查实将取消参与资格。

视频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不涉及泄密,不违背社会公序良俗,不得侵犯肖像权、名誉权、署名权等公民的合法权利,若发生侵权纠纷,由参与者负责解决纠纷并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主办方根据活动需要,享有对征集作品的复制权、放映权、网络传播权,以及对其进行合法汇编和使用的权利。

三、活动奖励

活动截止后,主办方组织评审委员会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创意性、艺术性、原创性等方面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纳入啤酒节活动署名展示,排名前100位的参与者(或团队)将获得“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专属礼”一份,并将被邀请参加第 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线上或线下有关活动,儿童组参与者还可获得《社会实践证明》。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参加费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第 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指挥部办公室所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