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与陪酒女纠纷用手拍其脸 遭20余人围殴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5-03 14:07:13 字号:TT

    昨天凌晨5点左右,叶先生和3名朋友在海淀区上地一KTV内与一陪酒女子发生冲突,后他们在该KTV门口被20多人殴打。

    事发地为上地东二路北段的乐迪KTV内。据叶先生介绍,昨日凌晨0点多,他和王先生、高先生及滕先生在该KTV喝酒唱歌,“找了4个女子陪酒”。叶先生称,昨日凌晨5点左右,王先生和其中一女子发生口角,后高先生“用手拍了那女的脸两下”,随后赶来的该KTV张姓经理要求4人赔偿,见他们报警便改口让他们离开。

    几人走出KTV后,突然从马路对面冲出来20多人,手持铁棍等器具对4人进行围殴,民警赶来时,打人者已经离开。昨天下午,KTV方面一自称王姓的经理拒绝接受采访。海淀警方称确有此次接警,但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当中。

    目前,叶先生因肋骨骨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常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