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窗口收衣服坠下三楼 撞上晾衣架救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5 06:37:34 字号:TT

女子窗口收衣服坠下三楼 撞上晾衣架救命

  昨天下午5时50分左右,在广饶路附近一居民小区内,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在窗口收晾晒的衣服时,从三楼窗口摔下,幸好被二楼的晾衣架缓冲了下坠力量,她摔在一楼网点平台上,疼得站不起身来,但并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身穿白色衣裤的女青年仰躺在网点平台上,医生初步诊断,女青年可能是骨盆或者大腿骨折,怀疑可能是她穿着拖鞋,把身体伸出窗外太多,失去平衡才会坠下。女青年随后被送往市立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