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妇女趁地铁关门冲进车厢 遗留小孩被门夹住

来源:新民晚报-- 2013-07-27 17:44:12 字号:TT

    闪铃响起,地铁即将关门,就在那一刻,你是会等下一趟车还是抢在关门前来个冲刺呢?今天早上10时许,有人带着孩子就在纬一街地铁站上演了惊险一幕。

    据目击者说,“在纬一街地铁站,碰到两名妇女拉着一个小孩,两名妇女上车了,小孩却被地铁外面的那一道门夹住了。”

    目击者说他当时就在车厢里,列车已经开动,孩子到底有没有受伤,他也没看清。

    据西安地铁2号线纬一街站工作人员说,“在闪铃响的时候,这两名女乘客抢先进入车厢,小男孩被隔离在了屏蔽门外,遗留在了车站站台上。”

    事后小男孩的妈妈赶回车站将孩子接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