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童玩玩具愤怒小鸟时 下体被不慎被咬住(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26 08:27:52 字号:TT

消防员在进行救援。京华时报通讯员王卫苹摄

  京华时报讯 前天早上,一岁多的男童小轩(化名)被家长紧急送往密云县医院,缘于小轩玩耍塑料玩具“愤怒小鸟”时,下体不慎被玩具卡住。

  前天早上7点左右,医院急诊室内,被玩具夹住“小鸡鸡”的小轩躺在妈妈怀里,小脸哭得涨红,身旁的奶奶一脸焦急,“就一小会儿没注意孩子,没想到就出事儿了,我们也不敢动这玩具,怕再伤了孩子”。

  小轩的母亲介绍,当天早上小轩刚刚睡醒,还没穿衣服就坐在床上玩“愤怒小鸟”玩具,突然就哭得撕心裂肺。孩子父母随即赶去查看,发现玩具的一个塑料滑轮“咬”住了孩子的“小鸡鸡”,“大人全慌了,根本不知怎么办好”。孩子随后被立即送往密云县医院急诊科,但几经尝试,医生也无法将玩具取下。

  无奈之下,医院拨打119求助,密云消防支队十里堡中队赶至救援。“孩子太小,玩具又是塑料的,稍不注意可能就会造成二次伤害。”看着哭得浑身发抖的小轩,为避免二次伤害和减少孩子的恐惧,消防员一边哄逗小轩,一边用工具将玩具的螺丝一一拧下,逐渐将玩具拆解。5分钟后,“愤怒小鸟”终于松了口,小轩成功获救。经医生诊治,小轩幸无大碍。(记者 刘晓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