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夜不归宿被丈夫盘问 同事上门作证被砍死

来源:东北网-- 2013-08-16 07:29:09 字号:TT

  东北网讯 妻子一夜未归,遭丈夫盘问。她先称上网吧包宿,又称在女同事家留宿,谎言先后被丈夫揭穿,无奈之下她找女同事李慧来家为自己圆谎。

  李慧以为只是帮同事撒个谎,没成想竟被视为“家庭破坏者”,命丧刀下。

  打游戏回家

  发现妻子一夜未归

  6月8日晚,刘鹏在朋友家玩电脑游戏,在兴头上的他决定在朋友家玩通宵,于是打电话告诉妻子赵丽,赵丽欣然应允。次日9时,刘鹏一脸疲倦地回到家,打开家门并没有看到赵丽的身影。难道妻子也出门了?

  刘鹏仔细观察了床上的摆设和鞋子的摆放,发觉妻子昨晚根本没在家里住。他顿时心里发慌,抓起一旁的电话打给赵丽,接通后他问妻子在哪,赵丽冷静地回答“在家”,坐在沙发上的刘鹏怒喝:“我现在在家,你到底在哪?”,赵丽发觉谎言被揭穿,立刻慌张地称自己在楼道里,马上到家。

  妻子谎言

  接连被揭穿

  没多久,赵丽就推开了家门,看着一脸狐疑的丈夫,她默不作声。刘鹏再次质问妻子,赵丽称自己其实是在网吧包宿,玩玩游戏聊聊天。原以为这样就能敷衍了事,哪知刘鹏提出要赵丽说出网吧名字,还要去网吧查看上网登记,甚至起身穿鞋要立即去网吧问个明白,赵丽慌忙表示自己当时没带身份证,上网也是网吧给的卡。

  看着妻子慌乱躲闪的眼神,刘鹏断定妻子在撒谎,继续不停盘问。赵丽实在没辙,话锋一转又称昨晚是在女同事李慧家留宿,刘鹏对妻子的说词彻底失去信任,让赵丽立刻把李慧叫到家中作证,否则绝不罢休。于是,赵丽电话联络李慧,要同事请一会假来帮自己作证,并商量好夫妇二人这就去车站接她。

  同事好心来

  没想搭上性命

  上午10时,夫妻二人到公交站台接来李慧,在路上,赵丽和李慧始终在刘鹏身后,虽然隔了十多步远,刘鹏仍然能听到两个女人嘀嘀咕咕地在商量怎样说。到家后在客厅里,刘鹏向李慧求证妻子昨夜行踪,还警告李慧只要对他讲实话,她就可以离开,如果妻子确实在李慧家过的夜,以后最好不要再让妻子夜不归宿。李慧按事先与赵丽商量好的说法称,昨晚赵丽确实在她家,还有个胖子也在,三人喝了酒,后来看天太晚了,就留赵丽在家过夜,胖子也回家了。

  看着李慧理直气壮的样子,刘鹏生气地表示以后不许她再和妻子来往,李慧不以为然。刘鹏认为李慧破坏了自己的家庭,一怒之下他冲进厨房,抄起菜刀转身就向客厅里的李慧砍去,第一刀砍在脖子上,第二刀砍到后脑上。赵丽上前来拉丈夫,被丈夫用刀背拍到了脸上,看到被自己找回家的女同事躺在地上不动了,赵丽跑出家门借了手机报警,公安机关当日将刘鹏在家中抓获。

  近日,刘鹏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