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男子为躲拆迁偷换门牌 致邻居房子遭强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3-09-13 07:56:55 字号:TT

    美国密歇根州小城庞蒂亚克最近发生了一件离奇的强拆事件。原定被拆房子的主人“改变地址”,把自家门牌号和自己邻居的偷偷调换,最终导致他邻居的房子遭到强拆。

    据报道,这位狡猾房主的邻居麦克现在一脸无辜,他表示,自己本打算10月1日之前把房子租出去,现在他想知道庞蒂亚克市是否会还他一栋新房子。但是很多邻居对拆错了房子表示很开心。他们说这栋房子破烂的窗户实在是太碍眼,他们还说有陌生人擅自住在那里。“当我听说拆迁队不小心把那座房子给拆了,我想送他们一打啤酒,”邻居弗雷德?萨金特说,“我太高兴了。”

    当地警方正在就这一乌龙事件进行调查。而这名狡猾的房主也没能得意太久。拆迁队上周又回到小城,把真正要拆迁的房子给拆掉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