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胆劫匪持玩具枪抢劫便利店 被店员识破制服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09 16:12:30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薛某某头戴黑色帽子和口罩,于凌晨3点持玩具枪想要抢劫一座加油站的便利店,却在抢劫过程中被便利店工作人员识破并制服。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薛某某。

  初中毕业的薛某某2006年来到北京打工,此前他一直在建筑工地做一些零散的防水工程,并且没有稳定的收入。2013年8月的一个下午,薛某某像往常一样出来找工作,却依旧四处碰壁,心中烦闷的他便喝了点酒。

  凌晨3点,薛某某溜达到丰台区某加油站附近,他看到便利店内工作人员谈笑风生十分松懈,便临时起意,想用随身携带的玩具手枪进行抢劫。此后,他冒充顾客进入加油站,并掏出玩具枪对店员进行威胁,但当他持枪闯进便利店没多久,薛某某的玩具手枪就被店内人员识破,最终他被店内工作人员制服,随后民警赶来将他带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