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考生跌入排水道后身亡 曾称语文考得不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6-08 06:54:44 字号:TT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昨天14时许,在保定定州北环路武警医院附近,一位参加高考的19岁女孩在赶赴考场的路上,不慎跌入排水渠中,被湍急的水流冲走。经过近5个小时的搜救,女孩在距离事发地2公里外被发现。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昨天2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路上有厚厚的污泥,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扫。道路两侧,很多市民都在议论女孩被冲走的事。一市民告诉记者,当天定州雨势很大,中午时路面积水已经及膝深,“女孩掉进排水渠,瞬间就被大水冲走了”。

  据知情人介绍,7日14时14分,定州市一中一位参加高考的女生在赴考场路上,因大雨中赶路不慎跌入排水渠中,被卷入水中冲走。消防部门迅速出警搜救,18时50分左右,在距离落水处2公里外一处开阔的淤泥中搜救到该女孩并送往医院。

  记者随后来到定州市人民医院,看到一楼抢救室门口围了很多人,王金贺在抢救室中。孩子的母亲一直哭着说:“金贺,你在哪儿啊?快回来吧!”其他亲属也都守候在抢救室门口。有一名家属无法接受孩子死亡的现实,一直在要求医院另派医生进行抢救。

  据孩子的叔叔介绍,女孩名叫王金贺,出生于1994年,今年19岁,是定州市叮咛店镇子远村人,在定州一中读高三,身高约1.6米,面容清秀。孩子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就在事发当天中午,还给母亲打电话,称自己高考第一场发挥非常好,心里没有压力。

  7日13时许,王金贺由姑姑开车送往东高中学的考点。汽车开至离东高中学还有1公里的地方时,因雨大积水突然抛锚,王金贺便下车步行去往考点。可没想到,她刚走没几步,便被水卷到道路西边约5米宽的排水渠中,湍急的水又将她卷到桥洞里,自西向东冲了出去。王金贺的叔叔说,桥上没有安装护栏。

  得知孩子出了事,王金贺的家人赶忙联系人,从20公里外运来了大量沙石,将排水渠堵住,后来又陆续找来5台挖掘机,试图将桥洞下的淤泥挖开,但一直没有发现孩子的身影。在和消防人员联合搜救下,于18时50分左右,在距离事发地约2公里外一处开阔的淤泥中发现了王金贺,并由救护车第一时间送至定州市人民医院。王金贺的叔叔说,在救护车上他发现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