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评出11名美德少年 潜航员现场颁奖

来源: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 2013-06-01 06:11:18 字号:TT

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绍军为“美德少年”颁奖

美德托起中国梦

   第三届青岛市“美德少年”获得者合影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昨晚,“美德托起中国梦”——青岛市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晚会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举行,一个个感人故事温暖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市领导胡绍军、邹川宁、邵峰晶出席颁奖典礼,并为美德少年颁奖。

    此次评选出的 “美德少年”分别是:乐于助人、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的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学生王子娇,悉心照顾“玻璃人”同学的胶州市第十中学学生匡昊天、王锐,热心公益,敬老爱幼的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崔雁翔,知恩感恩、孝老敬亲的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学生高震,乐观坚强、积极向上,心怀感恩回报社会的崂山区第九中学学生马文华,勇于担当、乐于助人的开发区崇明岛路小学学生庄博宇,品学兼优、助人为乐的城阳区实验中学学生汲懋頔,稚嫩肩膀勇挑家庭生活重担的即墨市温泉中学学生纪高凡,生活艰辛却自强不息的平度市同和小学学生雷佳,勤于钻研、孝老敬亲的青岛第四中学初三学生盛屹浩。

    青岛市第三届 “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关工委、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台、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半岛都市报社等12家单位联合发起,本届评选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经全市中小学生推选、学校推荐公示、区市评审、专家评委会评定、组委会研究,从120名推荐人选中产生了30名“美德少年”候选人。

    复评阶段采取学生投票、网络短信投票和专家评委投票3种方式,活动组委会根据学生投票情况、评委会评定情况和网络短信投票情况,汇总投票结果,最终评出本届 11名“美德少年”,另外有20名少年荣获第三届“美德少年”评选提名奖。(青岛新闻网记者)

    美德少年的中国梦

    成为公众人物 传递正能量——汲懋頔

    亲人身体好——雷佳

    我想当一名医生——纪高凡

    我长大想当一名旅行家——马文华

    希望自己健康成长——庄博宇

    我想当篮球明星——王锐

    我长大后想当一名军人——匡昊天

    希望妈妈身体好——高震

    我希望世界不再有贫穷——崔雁翔

    我希望成为一名艺术家——王子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