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为夫猎艳孕妇曾留学韩国 深信男尊女卑(图)

来源:东北网-- 2013-08-02 14:01:40 字号:TT

为夫猎艳孕妇曾留学韩国 深信男尊女卑

犯罪嫌疑人谭某目前在医院被警方监视待产。

为夫猎艳孕妇曾留学韩国 深信男尊女卑

小萱被害现场。 黑龙江电视台视频截图

    1日,记者从桦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获悉,胡伊萱案中,孕妇谭某想给丈夫白云江找女人确因自己出偷情丈夫发现。二人以前并无前科劣迹,善良的小萱当天送其回家后曾要立即离开被谭某拉住,并在递给小萱的酸奶中加入了自己在网上购买的迷药“三唑仑”,作案过程中小萱曾清醒过来反抗,但被白谭二人按住。因涉嫌故意杀人,白氏夫妇二人将在下周被正式批捕。据监视谭某待产的民警向记者披露,谭某被捕后对丈夫依旧念念不忘,时常惦记白云江,而对被害人小萱却极少提及。谭某预产期就在最近10多天内,孩子未来有可能被送到儿童福利院。

    偷情被发现后常遭打骂

    孕妇蓄谋向丈夫献少女换原谅

    昨天,桦南县公安局向记者进一步披露了案情。谭某诱骗小萱回家的原因确为自己之前偷情被丈夫白云江发现,为让丈夫寻得心理平衡采取的蓄谋之举。

    警方讯问笔录显示:2012年,白云江得知谭某在与自己同居时,竟还偷偷与另一男子保持不正当关系。恼羞成怒的他此后经常打骂谭某。2012年11月,谭某怀了身孕,为了改变现状,弥补自己婚姻上的裂痕,她萌生了给丈夫找个少女,陪丈夫一晚的想法。在得到白云江同意后,今年7月初她网购了一盒“三唑仑”(神经麻痹类药物)。随后,她开始到处为丈夫物色“对象”。

    案发当天,高挑、漂亮的小萱被谭某盯上了。假意摔倒后,善良的小萱把谭某送到家门口后就打算离开,谭某却拉住小萱不放,花言巧语将她骗进自家屋内。“我把药片碾碎,投入了小萱的酸奶里。”谭某供述,小萱喝下后不久就晕倒了。随后,谭某把小萱交给了白云江。白云江的笔录显示,当看到小萱来例假,他放弃了强奸的想法。在此期间,可能因药量不足,小萱清醒过来奋力反抗。“她看见咱俩长啥样了,不能让她活着离开。”白云江对谭某说。对丈夫言听计从的谭某二话没说,按住小萱的手脚,白云江拿起枕头捂住了小萱的口鼻。几分钟后,窒息身亡的小萱被二人装进了旅行箱内,外出抛尸。白云江供述,“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就是想把她杀了。”

    谭某哺乳期后将接受法律制裁

    预产期还有10多天

    谭某预产期还有10多天,最近几天随时都可能生产,哺乳期后这个孩子的归宿,很可能是儿童福利院。据桦南县警方介绍,根据医生诊断,谭某的预产期就在这10多天内,从7月28日夫妻二人被抓获,只有白云江的父母赶来为谭某缴纳了2000元的治疗费,谭某的亲属至今还没有露面。对此,白云江的父亲白青林告诉记者,“我们老两口每月就几百元的收入,哪有能力抚养这个孩子?”哺乳期过后,谭某将接受法律的制裁,而新生婴儿的归宿在哪里?警方表示,如果双方亲属都不同意收养这个孩子,只能将孩子送到儿童福利院抚养。

    毒夫妇无前科

    谭某心理扭曲或因留学经历

    对于读者和网友关注的“能毫不犹豫下手杀人是否曾有前科”的问题,桦南县警方表示,通过调查发现,谭某和白云江二人均无前科劣迹。“甚至连与人口角都没有。”梨树乡派出所的姜所长说,根据派出所调取的档案显示,白云江从出生到离开长兴村的20多年间,没有前科劣迹,与周围村民相处的融洽。“案件发生后,我们也去了解了一下,村民都说这人挺温和。”姜所长说。根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谭某,同样没有案底。

    对于谭某给丈夫找女人的举动,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嘉利表示,“大家都无法理解谭某的行为,这可能跟谭某多年留学韩国的经历有关。”根据询问笔录记者发现,谭某中学毕业后,便就读于一所韩国语专科学校,毕业后的4年间又在韩国留学深造,耳濡目染了男尊女卑的观念,对白云江言听计从,总是想办法讨好白云江。据了解,白、谭二人在烟台某公司打工时相识,于去年8月一起辞工返回桦南,并租住在林业大院内。返回桦南最初几个月,白云江曾在桦南县当地开校车为生,后辞工。

    5名民警24小时监护

    谭某天天看着电视出神

    “白氏夫妇的行为令人发指,等待他们的必然是法律的严惩,但依据相关法律,我们还是要充分保障犯罪嫌疑人的各项权利。”桦南县公安局郭政委表示。据警方介绍,谭某被捕后,精神压力很大,警方将其安置在县医院监视待产。“她经常整天看电视不说一句话,有的时候电视节目结束,仍浑然不觉。”监护人员告诉记者。

    为了防止谭某有自残、自杀等行为,警方派出了5名警员24小时监护着谭某。“目前,谭某身体状况良好,腹中胎儿各项指标也很正常。”郭政委说。7月30日早上,谭某曾出现了早产症状,但很快症状就解除了。警方认为,这可能与其心理压力较大有关。据看护谭某的民警介绍,谭某目前每天基本不说话,偶尔向监护民警询问,也多是“白云江吃的好不好,住的怎么样”等有关丈夫的问题。民警表示不知情后,谭某会流露出失望的表情,而对被害人小萱却基本没有提及。

    随机作案社会危害性更大

    属法律严厉打击范围

    据王嘉利大队长介绍,根据现有掌握的证据,犯罪嫌疑人白氏夫妇将被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正式批捕。王队长说,根据二人供述,以及现场视频监控,警方可以认定,从小萱被诱骗至出租屋内,到喝下含有“三唑仑”的酸奶,直至二人杀害小萱,抛弃掩埋尸体等环节,都是经过二人策划后,精心实施的犯罪行为。因此,符合《刑法》中关于故意杀人罪名。“下周就可以正式批捕此二人,罪名就是涉嫌故意杀人。”王队长说。警方表示,二人与小萱素不相识,其作案对象完全是随机的,因此社会危害性更大,属法律严厉打击的范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