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曙光被控受贿人民币4755万 当庭认罪(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9-10 13:15:41 字号:TT

张曙光被控受贿人民币4755万 当庭认罪

张曙光被控受贿人民币4755万 当庭认罪

张曙光被控受贿人民币4755万 当庭认罪

    #微抢发#【张曙光今开审 当庭认罪】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涉嫌受贿一案上午9点半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检方指控,张曙光共获赃款折合人民币4755万余元。张曙光当庭认罪,对指控没有疑义。(记者 洪雪 曹博远)

    据参与旁听的记者说,张曙光今天开庭时,穿了一身黑色服装,脚踩一双老头鞋,与平日一头黑发不同,今日头发已显花白,但精神状态尚可。语言表达思路清晰,神态自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