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国20省遭雾霾 京津冀长三角重污染区连成片

来源:央视-- 2013-12-08 06:35:17 字号:TT

全国20省遭雾霾 京津冀长三角重污染区连成片

  昨天环境保护部的数据显示,全国20个省份104个城市空气质量达到重污染的状况。

  中央气象台今早06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安徽大部、山东西部和南部、河南东部、北京中南部、天津等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江苏、上海、浙江北部、安徽东部、河北中南部等地有重度霾。提醒大家做适当防护,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避免外出,外出时可带上口罩。

  下午四点,河北将大雾预警升级为最高级别的红色。目前,衡水、邢台、邯郸、保定、沧州、石家庄大雾持续,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河北省内多条高速仍在关闭当中,提醒大家出门查询路况。祝大家一路平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