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南区为老人免费体检 体检结果纳入电子档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5 09:57:51 字号:TT

市南区为辖区内60—79周岁老年人免费体检(图自网络)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自今年4月起,市南区投入经费800万元,为辖区内60—79周岁无体检单位组织体检的老年人免费体检。全区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正分批次就近到政府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体检,目前,共登记查体人数31806人,已有10729名老人享受到了免费体检服务。

    记者了解到,市南区此次为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共计11个项目,分别为病史询问、内外科物理检查、眼科裂隙灯检查、胸透检查、血常规检查、血脂、血糖、肾功能血检、肝功能血检、心电图、腹部彩超检查等。参加免费体检的老人,持户口簿、身份证先到自己所在的社区居委会登记,通过资格审核后,社区会再通知老人体检的相关事项。

    市南区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说:“在体检的过程中,将根据老人的体检结果提出转诊建议及健康指导建议。体检结束后,将给参加体检的老年朋友建立、完善个人健康档案,纳入全区居民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老年人做好后续健康指导服务工作。”(记者 谢小真 实习生 杨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