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南山市场设食品质量检验室 干鲜海货都能检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5 12:03:54 字号:TT

南山市场有了食品质量检验室 干鲜海货都能检测

南山市场有了食品质量检验室 干鲜海货都能检测

南山市场有了食品质量检验室 干鲜海货都能检测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南山市场食品质量快速检验室在南山商会揭牌。据了解,检测室配备猪肉、水产品检测设备,可对海鲜、蔬菜及猪肉进行致病微生物、农药残留、及重金属污染等方面的检验检测。

    青岛南山市场商会会长王进告诉记者,检测室将对南山市场内的136家海鲜业户,23家蔬菜业户及85家干鲜业户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抽检,严把食品质量关口。

    据介绍,如果消费者对在南山市场购买的水产品、蔬菜及肉制品的食品质量问题存在疑问的,可以在检测室进行初检,初检不合格的报送有资质检测机构进行复检,复检不合格的将由工商部门对问题业户进行处罚。(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