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最强冷空气14日降临青岛 最低气温不到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1 18:18: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持续多日的秋高气爽的天气将在14日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下与岛城市民告别,届时将出现阵雨和大风降温过程,降温幅度将达到8℃左右。

    10日夜间,一股弱冷空气进入青岛,但持续时间较短,根据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明后两天,青岛天气总体晴好为主,气温浮动不大,最高在24℃左右,秋高气爽,适宜外出活动。

    14日傍晚前后,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和暖湿空气的共同作用下,将有阵雨和轻雾天气,同时伴有大风降温过程,降温幅度将达到8℃左右。北风内陆5—6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提醒市民出行注意防寒防风,避免气温骤降受凉感冒。 (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