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13全市地税收入573亿元 实际增收85.5亿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31 18:58: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  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截止12月31日,全市地税系统组织各项收入573.7亿元,考虑“营改增”减收因素,同口径实际增收85.5亿元。其中,地方财政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62.1亿元,同比增长15.6%,加上“营改增”减收因素后,同口径增长18.6%。

    2013年,我市共依法减免各税59.1亿元,力度之大、惠及面之广,均创历史之最,较好地发挥了税收对“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的促进作用。其中,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减税3.2亿元,为高新技术企业减税8.5亿元,让岛城纳税人充分享受到了减税惠民政策“红利”。

     2013年,市地税部门顺应“大数据、云计算”的时代潮流,在全国税务系统率先搭建了“智慧地税管理平台”,全年采集第三方信息456万条,增加税收20.8亿元。(记者 朱颖 通讯员 王晓英 张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