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韩媒:中国人在济州岛买地最多 占比达到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2-05 07:15:04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4日发布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上半年,外国人在韩持有土地面积234平方公里,较去年底增加0.3%,增势较以往放缓。尤其是中国人持有的土地面积增势明显下滑。

分国籍看,美国人在韩国拥有的土地面积最大,占外国人所持土地总面积的50.9%,其后依次为欧洲(9.1%)、日本(7.6%)和中国(7.3%)。

报道称,今年上半年,外国人在济州道所持土地面积为2114万平方米,占当地总面积的1.08%,从国籍来看,中国人占比最大,为44.4%,美国(17.1%)和日本(11.1%)分列其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