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哥伦比亚一夜总会遭到手榴弹袭击 致至少31伤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7-12-30 10:49:03 字号:A- A+

△图片来自《时代报》

哥伦比亚安蒂基亚省发生手榴弹袭击事件致31人受伤

哥伦比亚媒体29日报道,当天凌晨在安蒂基亚省发生一起手榴弹袭击事件,两名袭击者向一个夜总会内投掷手榴弹,造成至少31人受伤,其中11人伤势严重。伤者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据警方介绍,事发地点是当地年轻人经常光顾的一家夜总会,因此伤者大多数是年轻人。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初步调查显示,这两人可能与哥伦比亚贩毒走私集团“海湾帮”有牵连,作案动机有待进一步调查。(央视记者 高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